2013年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1浏览次数:1049

2013328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邵逸夫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比赛作为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的体育文化活动,吸引了我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所有队伍经过抽签进行小组淘汰赛,最后进入决赛。

      我院各系研究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祥和气氛下,展开比赛。比赛也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战,场面异常壮观,场上队员激情高涨、气氛和谐,场下则是喝彩鼓励声不绝于耳。在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中,这不仅是对每位参赛队员的身体,在心理上也都是一种挑战。战况异常激烈,多场比赛出现得分交替上升的现象。最终凭借较强的实力,金融系以32战胜国贸系,而经济系则以3:1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在国贸与区经的对决中,男单双方实力相当,战况更是扣人心弦,最终区经选手以微弱优势胜出。

经济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以各系同学组队的形式参赛。比赛过程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加深了各系研究生们的交流。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爱好羽毛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了我院研究的生课余生活,为广大经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研究生的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激情。同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同学的友谊,充分展示了经院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为暨南大学师生杯羽毛球赛选拔队员。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信管部 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