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期货实务知识进高校“活动系列讲座之一在经济学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961

        2013322下午240分,“证券期货实务知识进高校“活动系列讲座在经济学院323室举行,讲座的主题为直面牛熊,三省其身,经济学院余璐尧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到场的还有广东证券期货业协会及广州证券的嘉宾。

本次讲座请到广州证券经纪业务总部投资顾问中心顾问,二级理财规划师、高级投资顾问、融资融券产品组总经理、晨会纪要负责人、广州证券策略研究组成员李涛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证券市场的有关知识,李涛老师自2006年初获得证券咨询资格后从事分析咨询工作至今,多次在各大新闻媒体作为特邀嘉宾点评股市,实践经验丰富。

在讲座中,李涛老师分别从基本面和技术面为同学们讲解股市操作的基本原则以及一些实例,又给大家介绍了几个股市的基本理论以及操作方法,同学们大呼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广州证券的付经理介绍了在接下来的4月即将举行的模拟仿真股市大赛。

    

    最后副经理代表广州证券向同学们赠送了小礼品。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