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绿野恣行事,春入遥山碧四周”——经济学院组织女教工赴帽峰山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866

  “烟轻惟润柳,风滥欲吹桃。”3月12日中午,在学院工会的组织和领导下,学院部分女教工乘车前往位于白云区的帽峰山景区参加为期一天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学院谭其学书记、张志副书记以及各系、所、机关各职能办公室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帽峰山景区。从景区入口登山,我们沿途依次游览了千年古道、帽峰古庙、天湖、半峰亭和山顶等多个景点。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之中,明媚的春光,悦耳的鸣叫声,盛开的鲜花萦绕在我们的身旁,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跋涉,大家登上了广州市的最高峰——揽月峰。站在山顶广场向南远眺,满眼绿色,一眼望不到边,远处的高楼大厦如点点繁星般散落在这广袤的大地上,女教工们不禁感叹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夜幕降临,聚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学院谭书记和张书记分别向女教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希望女教工发挥所长、岗位建功。
  目前我院有在岗教职工178人,其中女教工71人,占40%。谭书记强调,女教工要加强学习,脚踏实地,敢于创新,不断进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未来的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书记表示,学院将会从工作和生活上进一步关心女教工,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引领广大女教工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建功立业。
  席间,谭书记和张书记还为在座的30余名女教工献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在欢声笑语中,学院本次组织的“三八”节踏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