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849

    3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班主任、研管办和学工办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共20余人,张志副书记主持了会议。
    首先,张志副书记通报了开学初在珠海校区发生的突发事件,要求各位学生工作老师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利用课间交流、宿舍走访、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特别是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的学生;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认真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就业帮扶工作。张书记同时还介绍了学院的“挑战杯” 、“三下乡”等活动,希望各位老师给予重视和支持。
    接着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钟春生主任通报了研究生返校注册情况,并介绍了研究生答辩、实习、就业和毁约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希望各系领导对研究生多加引导,让研究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林伟雄汇报了开学初本科生的返校情况和学生工作,包括成绩落后学生的谈话和联系家长、宿舍走访、召开班会、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与企业合作开设系列讲座、“三下乡”报告会以及“交换生”分享会等。
    随后,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工作分享。最后,张志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希望各位老师动员学院各方力量抓好各项工作,多深入学生群体,多关心学生,继续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