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乃肖教授赴泰国作学术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1045

     2013年1月8日至20日,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欧盟研究中心主任朱乃肖教授接受泰国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Valaya Alongkorn Rajabhat)的邀请,到该学校进行讲学与学术交流及访问,获得丰硕成果。该校是由泰国皇家资助的一个重点教育机构。朱乃肖教授为该学校的创新管理学院(Innovation Management Collage)做了题为《Innovation and High-technology In Economy Reform in China——Intellectual labor value theory and its business mode in the application of Chinese enterprises》的学术报告,与管理学院的院长SA-ARD博士和研究团队进行了座谈,探讨了今后经济学院欧盟研究中心与该学院的合作科研与教学事宜,并且签署了合作协议意向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朱乃肖教授访问期间还会见了该学校的校长SOMBAT KOTCHASIT博士,并且对今后加强中国与东南亚国家经济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提出广泛交流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