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经济学院举办中信证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余璐尧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中信证券珠江西路营业部总经理王洁、副总经理陈晓生一行来到经济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经济学院研管办主任林伟雄,研管办老师李怡梦、孙红敏和20余名本硕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林伟雄对中信证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信证券为经济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工作岗位,感谢对学院学科实力和毕业生的认可。期待双方围绕实习基地建设、求职能力提升等活动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随后,中信证券工作人员进行招聘宣讲。王洁总经理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中信证券的部门架构和职业发展路径,展现了中信证券的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能吸纳更多经院优秀学生,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成长平台,加强与经院的交流合作。

陈晓生副总经理介绍了中信证券的基本情况,包括业务领域、集团架构和招聘需求等。他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中信证券的集团规模日益扩大,人才培养体系逐渐完善。

其他工作人员也分别从入职培训流程、职业发展、医疗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工作人员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结束后,中信证券工作人员对到场同学进行现场面试。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整合校外企业资源,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坚持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

院企工作人员合影

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落实,加大与相关用人单位的互访互动,接下来将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顺丰集团、杭州银行深圳分行、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交流招聘需求,讨论合作事宜,举办“小而精、专而优”招聘双选会,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力促经济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