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报倒计时4天!暨南大学MF(金融专硕)火热报考中

发布者:彭毅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23

听说了吗?暨南大学向在职考研的你又送福利啦!除了MBAMPA等传统项目,现隆重推出MF新项目大礼包

MF全称为金融专业学位硕士(非全日制),毕业可领双证哦!选择拥有更深学科底蕴、更强学科实力的MF项目,给你更高性价比和更多可能!

MF更深学科底蕴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经济学科肇起于1918年,暨南的高等教育之路从经济学科发端。

百年积淀奠定了经济学科在暨南大学举足轻重的地位。1980年,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成立,这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最早的经济学院之一。1998年之后,逐步分出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

百余年来,暨南经济学人风雨兼程,惠泽桃李,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培养经济类人才4万多人,培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类人才的数量居全国第一。

MF更强学科实力

暨大经济学院金融学科:华南地区唯一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

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暨南大学应用经济学位列广东省第1位,全国第10位;

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暨南大学经济学科广东省排名第1位,中国内地排名第7位;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级:暨南大学应用经济学首次获评A-等级;

2021全球高校经济学研究力排名:暨南大学经济学科位列广东省第1位,全国第9位;

2020荷兰蒂尔堡大学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排名:暨南大学经济学科位列广东省第1位,全国第9位。

MF更高性价比

MF首届招生,学费为6万元/年,学制3年。

第一届学生将获得“顶级师资”“顶尖实操”“顶流融圈”“最优质学术交流资源”!

MF依托南方高等研究院招生,与全日制金融专业学位考生分开排序、复试线单独划线、复试单独安排,录取成功率大大增加!

MF联系方式

郭老师 电话:020-38374089020-85220188

E-mail:ghj324@jnu.edu.cn

扫一扫 👇添加老师微信

扫一扫 👇进群咨询

欢迎报考MF

本推文同步发布在“暨南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s://ec.jnu.edu.cn/)。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阅读:

暨南大学2023年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招生简章

MF专题 | 暨大金融硕士(非全日制)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审核启动!暨大非全日制金融硕士(MF)推荐信审核通道开启

2023考研报名倒计时|暨大MF(金融专业学位硕士)报考最强攻略